Background.MyEm0.Com

Friday, April 13, 2012

很久了

Oh yeah ~ well ..

halo~親們~我很久沒上來了~

其實上來和沒上沒有什麽差別 ==

都沒人看··哈哈··

只想說~在新學校過的很好 :D

認識了很多朋友~

開心 O(∩_∩)O~~

好像有一年時間沒來寫Blog

差點忘記密碼
==

嚇到我半條命··

最近看了幾部電影 ~ 【暮光之城】

Oh yeah ~ 暮色·新月·月食·破曉上·

其實我很想看很久了·但是都常常忘記··

知道朋友叫我看··我才記得的··呵呵

真的很好看··

喜歡Edward ~ Oh God ~ 超帥~又man..


不知道如果真的有一個吸血鬼男朋友會怎樣 ~
真的很期待Bella吸血鬼~~Twilight 啊~不要完結好不好 (¯﹃¯)~~

好了··最近一直在想著吸血鬼們·哈哈··沒話說了··

下次再來··拜拜 :D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