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ground.MyEm0.Com

Friday, May 18, 2012

嘿···

哈咯··

很久没有写blog了···

最近考试··还有一个星期要考··

快疯了··

我不知道我的blog会不会给其他人看到··

不过我只是想说我心里的话··

最近我看到troll里有一个图画··

内容是 ' 3人行,一定有其中一个是forever alone''

我们都有交朋友的权力对不对?

不是讲我和你是朋友··我就不能和他好··

就将··我希望我和另一些朋友讲话,坐在一起··玩到疯了的时候

你不要不爽,生气··我只是不想搞到我们的关系好像很酱··

希望你能体谅·· :D 

不要对号入座··不对你要的话就是你的事···

而且··朋友就是··我zat你··你会反过来zat回我··不是在那边生气,不爽···

如果是酱的话··就不是真真的朋友了·· 

朋友对讲话时是reflex action的好吗?

所以··可能这篇是我拿来发泄的一章文章罢了··

过几年我会delete掉也不一定?哈哈··

好了··再见··





2 comments:

♥ triciaxisxme ♥ said...

ji muii will always 'chang' you...dont be afraid,dont feel like be alone...ji muii will always LOVE you~~ x3

said...

thanks my dear <3 <3 muackzxs 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