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ground.MyEm0.Com

Saturday, August 18, 2012

假期了··我也回来了 xD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哈咯~~

回来了··

是不是很久没看我更新了呢··

因为我觉得没有什么事情可以给我更新的··

呵呵··假期了··我要好好在家里休息··

假期应该没有人约我吧?除了我那班可爱的闰蜜姐妹 

今天··和家人去新加坡旅行 T.T

我们的两个月居然是两个人分隔两地··· 

很伤心的咯··两个月居然不能庆祝··第3个月他又说要去义卖会···我没份 T.T

所以呢··我觉得··这个假期··好好呆家··

星期一和彭小Ji挂花··不懂诗姐有没有去咧?

话说回来··

前天··就是星期四··学校没上课··我和他还有他们去The Mines..

我们先去The mines 看戏··

Step Up 

这部戏··我··不明白··就跳舞咯··哈哈··没什么特别··

我和他坐couple sit ~其他坐普通的·· 

反正他们都嫌我 :P 怎样??

买了一杯chatime - hazelnut chocolate big size 进去和他share喝··看完戏还喝不完那种 xD

谢谢JIJI介绍这杯给我喝··真的很好喝··

过后··一些人疯狂的··想到要飞去Belakong Jusco唱k``

我们就坐Taxi去··· 2辆20块··应该算可以吧??

去到唱唱唱··唱到5点多··

我们又回去the mines··真的疯了··

BBQ Plaza

因为烧烤··有烟的关系··我就当场脱隐形眼镜卸妆 @.@

原谅我的不淑女·· (本来就是)

过后看到她和她在那边‘咬耳朵’

说我化妆前化妆后没什么改变··

靠!== 这才叫真真的成功好吗?

如果我化妆前和化妆后不一样··那我不是变成‘变脸’了?!

你到底懂不懂啊??

我真的很生气好不好·· == 干··

而且··如果你要讲我··可以直接在我面前讲··讲大大声··不需要‘咬耳朵’

真真的朋友··就是你有缺点··直接告诉你··不是在你背后捅你一刀··或在你面前咬耳朵··

我应该没告诉你··我已经学会看穿别人是在讲我或不是的吗??

真的很生气咯·· == 

我希望这类的事情不会再发生·· 

发泄完了·· 呼呼··

只想说··我的闰蜜啊··快点约出去shopping 吧~~ 不然我会在假期做宅女的 T.T

啊 : 我想念你了··你现在应该在车上睡觉 >< 

等你回来 











语 

No comments: